接下來就是湯品了.

你拍攝的 P1000415。

這碗嫩龍蝦黃金雞湯是由服務人員先上裝了嫩龍蝦和番茄的盤子,

再淋上有如黃金色澤的熱湯,光看你可能覺得不過是噱頭罷了.

OH MY GOD~那湯完全沒有浮油 喝下去口腔內充滿濃郁的雞湯香

搭配嫩而不老的龍蝦肉,老爺的眼神中竟然散發著光芒的對我說 這湯真的太讚了

這碗湯絕對質得我多為他介紹 .

就連番茄去了皮卻完全沒有過於軟爛,還有著番茄的鮮美

喝完湯的我們 一整個滿足.

接下來的驚喜更是一連串的

驚喜在哪?那兩隻老虎蝦為了應景排成了愛心型連醬汁也淋成

雖說菜單上寫的是佐鮮蔥 但我總覺得有九層塔或羅勒之類的葉片香料

我一口蝦肉一口SAUCE,Q嫩的蝦肉搭配濃厚醬汁....我我我...快流淚了

你拍攝的 P1000422。

這齣戲彷彿倒吃甘蔗,越到後頭越精采.

為了讓味蕾休息一下,去除前幾道菜的味道

端上來的是檸檬冰沙.

冰冰涼涼的冰沙 帶著檸檬淡香 讓原本七分飽的胃好像可以再次上戰場囉

不過要建議一下 青庭餐廳的甜點師父 有點冰的過頭 冰沙有些都變成冰塊了 有點不方便ㄟ

你拍攝的 P1000425。

休息是為走更長遠的路

等待是有代價的

你拍攝的 P1000440。

這道煮菜的名字很長

松露法國甘藍菜果牛肉菲力佐牛髓醬

因為燈光實在太暗 僅能憑味蕾去判斷吃到的是什麼

切開甘藍菜葉 包裹著五分熟的牛肉 牛肉的鮮甜JUICY一下子湧進嘴裡

完全沒有血腥味 五分的熟度掌握的恰恰好 似乎增一分太過 少一分不足

柔嫩的肉質 讓你完全牛肉.舌頭傻傻分不清楚 怎麼會那麼嫩啊 救命啊~~~

還有 老爺跟我一直抱著可能會吃不飽的下場

這塊牛肉整整比老爺的拳頭還大

一整個滿足

情人節大餐一定要有高級的甜點才是完美的句點

而接下來這個畫上句點的甜點,也不讓人失望

視覺效果就立刻加十分了

配合情人一定什麼都要有愛心形狀

這個愛戀榛果巧克力檸檬塔

充分表現了愛情中的酸與甜

酸的恰到好處 不會讓人皺眉頭,也適時化解巧克力的甜膩

連不愛吃巧克力的老爺,也通通吃光光

此外,最適合形容愛情的水果 也做了最適當的配角..視覺.味覺百分百

你拍攝的 P1000463。

飯後再來上一壺茶,清清味蕾

你拍攝的 P1000466。

如果這樣就結束,一定又有人說我的部落格只有吃

沒啦 青庭餐廳有一個戶外的小花園 吃飯前服務人員有說天氣好可以去走走

你拍攝的 P1000478。

小橋.流水.涼亭

還有贏得大餐.十分得意的我

 

你拍攝的 P1000481。

一直拍.除了出國.我哪有機會到大飯店溜達

貼心的飯店還提供玫瑰一朵.

難怪,人說情人節是商人的把戲 因為商人都比情人有情調

你拍攝的 P1000495。

賴小如深深感謝女王和美麗信酒店能給我如此一個美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