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計畫比不上變化,

幾天沒見,小猴說他要結婚了!

瞎瞇!

我還來不及買喝喜酒要穿的衣服ㄟ...

你拍攝的 小猴文定1。

小猴好有女人味喔,

一直都是偏中性打扮的小猴,穿上粉粉的禮服也很美喔。

真的沒想到,幾年前實驗室裡酷酷、耍孤僻的小猴,

說是跟他一起成長,也真的是ㄟ。

研究所畢業的我回學校當助理,那時小猴剛好是老闆的愛徒,

好家在有小猴的協助,讓我每一次出差調查都得以順利完成。

離開實驗室到醫院工作沒多久,小猴也來了,

一向沒啥個性的我,總是羨慕小猴堅持自己主見的魄力,

他勇於選擇自己所要,走自己的路,當然他的個性其實也不斷的調整,

小猴~我們都走過來了ㄟ

小猴的婚宴十分低調,不發帖子,不收禮,害我都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祝福,

只能跟依虹用一條小小、輕薄的鍊子,代表我們無限的祝福。

 

對了!我那天吃的好飽喔,我還是喜歡料好實在又豐盛的辦桌,

吃的好開心。

你拍攝的 小猴文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