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清倉囉,

終於整理照片了,呼~

你拍攝的 射手生日趴在這。

說到聚會地點,我可是找到快抓狂,

原本想說找一個地點而已,沒什麼難的,

沒想到如雪片般飛來的意見,不要火鍋、不要太貴、不要簡餐,要交通方便...

終於,找到一個大家勉強可以接受的地方,就是富利得力德國餐廳。

總之,時間約了,地點訂了,就是它啦。

你拍攝的 看到主角是誰了吧...陳小乖。

奇怪了,明明是射手生日趴,確有一位小朋友喧賓奪主,整個搶掉鋒頭了。

每個人都要抱一下,那大大、超無辜的雙眼,擄惑了每個人的心。

整理照片時,發現一件事,范老爺你怎麼沒抱陳小乖啊...

你拍攝的 都是肉肉肉。

抱小孩要體力,肚子餓了...

全部都是肉肉肉,

我強迫每個人都要點大菜,因為那天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不准給我點便宜的。

你拍攝的 就是要吃吃喝喝。

姊妹們聚會總免不了吃吃喝喝,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多愜意啊。

今天的主題是啥?

射手生日趴啦~~~

你拍攝的 射手生日趴。

要說這生日禮物,真的累死我了,

為什麼我要跟意見很多的詹小姐一起去選啊,

粉累ㄟ,本小姐腳都快斷了。

終於,沒有心意的禮物產生,得敏是一條秀氣的心型銀鍊;珠是兩件屎路邊的長T,希望他可以紅紅旺旺過個好年。

壽星們,也許禮物不是很合意,但心意無限啦。

你拍攝的 交換禮物抽籤囉。

這天還決定了每年一度的交換禮物遊戲規則,

這次先抽禮物對象,再針對這個人準備禮物。

這次怎樣,我抽中豬啦........

很難想ㄟ,害我那一餐飯一直沒辦法專心吃,豬的禮物超難選。

不過.......呵呵呵,我準備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