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停車方便,在醫院上班的我都偷懶直接從急診進出。

也早已習慣每天早上看著警車停在急診門口,今天亦然。

不同的是看到兩位女子蹲在門前,一位正掩面啜泣,另一位在旁安慰著,

就在我心理疑問著不知發生何事時,一名男子走來,

頓時之前啜泣女子嚎啕大哭,哭喊著:我沒能力養這個家,OO走了,他死了...

強忍被牽扯的心快步走過,整個心情當到谷底。

 

今早一顆星又殞落了,

早知道在醫院工作最容易看到生離死別、悲歡離合,

雖然我是行政工作者,總是希望能夠協助一線工作的醫護人員多幫助一些人,

也許我的力量最微乎其微,

但我衷心為他們祈禱、祝福,

今天,我的心被揪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