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拼命吧,才剛喝完喜酒,
照片就都整理好了,趁記憶還燒燙燙,趕緊寫一寫。
其實菜色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啦。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紅酒瓶上有貼新人的照片ㄟ。
好特別喔,之前有在電視看過,不知道是飯店幫忙弄的,還是新人找酒商弄的。
有一種專屬的感覺,反正我這個人就是對限定啦!個人化啦!這些東西沒輒啦。
在介紹菜色之前,還是要感謝同桌的同事們,
讓我拍到每一道菜完整的樣子,感溫喔~
第一道菜,沙律龍蝦拼油魚子
哈!小珍珍不吃沙拉,小珍珍的阿那達不吃海鮮,
第一道請你們先休息囉。



皆下來臘味大拼盤,臘味部分普普囉。
但是海蜇皮有點辣辣的不錯吃。

原盅雞燉中排翅
我的雞肉有點柴,不過魚翅很多喔,而且雞湯很鮮,我喝光光喔。

琥珀山藥彩椒炒帶子
帶子超大,一口咬下去,很滿足喔。

蠔皇北菇鮑魚
終於有多一點蔬菜可以吃了,香菇好大枚喔。

清蒸活石斑
來不及拍下全魚,服務生就開始分解了,
還好他分解的還蠻美的,分完還拼回去。

極汁煎羊排?
是橘汁吧?!
味道不錯,沒騷味。
不過ㄟ....,很難啃的乾淨ㄟ。

蒜茸蒸大蝦
我沒吃,因為太飽休息一下,
服務生還附上檸檬水洗手。

燒鰻諾米飯
鰻魚不錯吃,不過有小翅。

甜點,滋補龜零膏。
甜甜苦苦,補一下囉。

終於吃到水果了,謝謝小沛的招待喔,我吃很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