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一次看日出應該有1、20年了吧,

猶記得是和舅舅阿姨們的阿里山家族之旅,

對於日出的印象就是,太陽出來為什麼要用跳得呢?

碰!就出來了。

為了重溫舊夢,也為了老公的處女日出秀,

我可是苦心安排,一方面不能離住的地方太遠,一方面不能太冷,免得怕冷又像懶蟲的老公,不願意離開被窩。

這次時間選在9月初,還不冷;再者,翠峰山屋離日出觀景台走路不到30分鐘。

 

鬧鐘設在4點多,一響我馬上先爬起來梳洗,再把老爺叫起來。

躡手躡腳得出了山屋,原來隔壁房的小情侶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一起去看日出,

這樣也好,有個伴。

剛醒正覺得外面一片漆黑,小情侶要我們抬頭,

天兒啊~~~~~

滿天的星星,多到不行,

黑幕中閃爍的鑽石,讓老爺捨不得把視線轉移,

一邊看一邊口中不停的說著,這是假的吧,誰把天空穿上禮服了。

(我知道我的拍照技術和傻瓜項機是留不住千萬分之一的美,就讓在留在我們的記憶中吧)

不行沒多久就到了看日出的平台,

四人靜靜著守著漆黑的東方,漸漸的黑色的畫布底下出現了一抹橘紅。

接下來,再潑上一片靛藍

 

黑幕一層層褪去

 

有如水墨畫的漸層效果,逐漸出現

那一抹橘紅逐漸擴大,如火光似的灑在雲端

 

火燒雲

 

我看到他了....久違的日出

 

 

 

那磅礡的氣勢,原諒我,我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