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什麼嗜好都不長久,
頂多3分鐘熱度,
偏偏對於美食這檔事,我就非常執著。
有啥好料的,費盡千辛萬苦也要嚐嚐。

一定有人質疑我一天到晚嚷嚷要減肥怎麼還那麼愛吃,
你知道的嘛,
吃就是為了有減肥的動力,
減肥就是為了吃下一頓,
再加上我家老爺說的,人生何必過的那麼ㄍ一ㄥ,
減肥的事,還有明天啊。

說實在的,我真的粉虛胖ㄟ,
身體不好,一個月水腫個15天,
又不愛運動,現在還好些,暑假每天帶海苔出去外面走個2、30分鐘,
不然我可是天生的天秤座,
能站不走,能坐不站,能躺不坐。

真是廢話,還沒說到重點,
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汐止的美食,
當下我的美食地圖搜尋了一下,
對啊,長腿媽媽住在汐止,就是他了。(長腿媽媽的由來我後面在慢慢解釋)

一經通報,長腿媽媽隔天馬上外帶的汐止涼麵來給我當早餐,
我真的感動到眼淚、口水齊流。

我就愛吃涼麵,方便又清爽,最好帶點小辣。
趕緊把料倒一倒,拌一拌,
香味都傳出來了。

不是我說的,真的粉好吃,一天的元氣都來了。
涼麵真是我的最愛,
Q彈的麵條,和著香濃的醬汁,再吸引我不過了。
不過涼麵可不是每一家都好吃,
有的麵體總是結成團,粉難拌開,
有的醬汁太淡、太稠,
兩者都恰到好處,才能激起燦爛的火花。

除了汐止的涼麵外,其實離我們粉近的內湖也有一家,
內湖行政大樓、三民國中對面的全家超商那條巷子進去,
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一家大排長龍的涼麵攤,老闆長的一副兇樣,
不過賣的麵粉好吃,麵條是偏細的,醬汁粉辣,辣的過癮,
從早上開始賣,不到中午就會賣完,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吃吃看。

對了!我還沒介紹長腿媽媽的由來。

長不長,粉長吧。我最不喜歡他站在我旁邊,偏偏他總是愛黏在我身邊,
害我這個身高167的傢伙看起來像『矮肥短』。
至於游小玲為何會叫長腿媽媽,
話說我們家老爺在嚐嚐99遇到游小玲之後,
他總是在跟我談話時說那個『落咖ㄟ』,
游小玲,下次麻煩站離我遠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