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其實之前有點小插曲,
話說我休假那天,又發生大事啦,
不知為何,上圖中間那張裝學問的先生堅持一定要在出國前請大家吃飯,
他明明就知道熊老大星期四五都休假,還硬要這兩天辦,
原本他是堅持要星期五中午的,
還問星期五妹妹訂婚的熊老大說,你中午就來一下啊。
啊~老人家,你是耳聾嗎?人家家裡有重要事,怎麼來啊。
據說黑臉鈺還解圍的問熊老大說,你這樣會委屈嗎?
熊老大說有點小委屈,那位老先生竟然說,只有小委屈啊。
阿!!!!!!!!你是真豬頭,還是白目啊,
人家說帶人要帶心,唉~公司就是養你這種人,有誰想拼命啊。

經過我們事前的沙盤推演,
我們覺得由我假裝啥都不知的問老人家說,
那今天(星期四)可不可以?
老人家說他下午有課ㄟ,(其實我也知啊,我故意的)
我就說,那我們早點去,
結果他在我們幫他慶生後(禮數該做的還是要做啦),沒吃甜點就走啦,


嘻嘻
接下來,組內聚會重頭戲就上場啦,
沒有老先生在,氣氛好很多ㄟ。
你看熊老大笑得多燦爛。
↓↓↓↓↓↓↓↓↓↓↓↓↓↓↓

↓↓↓↓↓↓↓↓↓↓↓↓↓↓↓↓
試了好多次的自拍,
還是沒成功,我不是雙下巴太明顯,就是嘴歪了啦

以下就是帳單啦,
我一定要幫熊老大解釋一下,
他真的沒吃那麼多啦,
他有分給大家吃,尤其是組長啦。
所以帳單只是表面喔。




最後,以黑臉鈺和熊老大做ENDING,
對了,黑臉鈺這張臉終於亮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