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四我們家的組內聚餐歷經重重波折,終於成行啦。
星期四中午在我們謹慎的沙盤推演後,終於敲定了這次的TOROS之旅。
中午11點不到,大家集體蹺班來到了內湖的TOROS,
本組同仁秉持著難得組長請客一定要吃夠本的基本原則下,
除了組長外(金主就是他啦),其他人都點鮮切牛排。
服務生幫我們點完所有菜色後,點鮮切牛排的人,都會拿到一個紅色牌牌喔,
然後我們就可以拿著排排到冰櫃前點選要吃的部位和SIZE囉。


因為第一次去吃,請了廚師幫我們介紹各種部位的特色,
至於每塊肉是牛的哪一個部位,不用功的我已經忘光光啦,
只記得最貴的是菲力,一百公克要350元喔,
而也只有菲力,建議吃三分熟或五分熟。
另外肋眼(小珍珍說,肋眼就是中間有眼睛啦)和去骨牛小牌,就建議可以吃熟一點的。
除了嘉珍不敢吃半熟的肉外,我和熊老大、黑臉鈺,都是點菲力搭配去骨牛小排。
右圖上最右邊的兩塊是我的,
第二份看SISZ也知道是熊老大的,
第三份是黑臉鈺的
(我們深深懷疑,廚師除了召我們要的重量切外,應該也有參考顧客的體型吧,
不然黑臉鈺跟我點的一樣重,卻給他好小塊喔


點完牛肉,回到座位上,麵包先上來了,
我餓了。
麵包是
歐式手工香料麵包,
可以搭配三種沾料,
可是MENU上只有寫
初搾橄欖油及義大利酒醋,
第三個應該是類似莎莎醬的蕃茄油醋吧。
大致上我還是喜歡後者,前者沾起來不夠酸,沒味道,只覺得油。
麵包不錯啦,我喜歡熱麵包。






至於前菜嘛,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點
法國橙汁燻鴨肉(曝光過度),
只有我點
碳烤辣味蔬菜薄餅捲,
其實我是要點西班牙起司燻肉蘆筍,
好死不死當天沒供應,
不過因禍得福,
碳烤辣味蔬菜薄餅捲  好吃ㄟ
裡面內餡味道十足,濃郁帶點微微辣味。
而其他人點的燻鴨肉是蠻香嫩的(熊老大分我一半),
但是我吃不出有橙汁ㄟ。



接下來,湯上來囉,
我和黑臉鈺點的是招牌蘑菇湯,
整體而言,蘑菇味十足,湯頭還算濃郁,也很綿細。
而那盤很清淡的
香蕈養生雞湯,
看起來和MENU中照片一點都不像,
清淡到不行,就是清湯配給個紅蘿蔔加枸杞嘛

哈哈~~到現在只介紹到湯而已,下篇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