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說實話,事隔太久我已經忘了那頓餐吃的如何,
這次的聚會是敗家女王國成員難得聚在一起吃個飯、聊個天的機會,
沒辦法囉,大家畢業、工作後,事情變多了,
除了工作,同事間的聯繫、情人間的聚會...,讓我們越來越難找到共通的時間可以大聊特聊,
不過,汗顏的事,那天我們也沒聊太久,
一方面是因為那天的大雨,把我和老公淋的像兩隻落水狗,
還臨時去買了衣服換呢,
第一次買衣服跟店員說,我們要直接穿,幫我剪吊牌。
雖然換了衣服,可是褲子濕了,一直坐的很不舒服,
在加上那天我吃飽後,瞌睡蟲來襲,
沒聊幾句,就跟大家說掰掰了,
真是派謝啦,沒辦法,粉冷ㄟ。

那天我點的是紐約客牛排,
目前殘留的印象中,肉直蠻嫩的,可是不知道是醬汁味道太重,還是牛肉不夠好,或是用嫩精處理,
吃不出牛肉的鮮甜ㄝ。
給他★★★☆吧!!

照片中式老公點的德國豬腳,威良也點這個,
我們因為去買衣服所以晚了一個小時才到,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威良的豬腳還沒上來,
不過還好,輪到老公的上來時,並沒等這麼久,
對於德國豬腳,在場的大家一致好評,
皮經過炸了又烤,去除了油膩,嚼起來雖然費力,不過很香喔。
只是調味稍重了一些,
給他★★★★

對了!他的前菜是自助式的,
麵包剛出爐的時候,好軟好好吃喔,
幾樣前菜也很夠味,看來很適合重口味的老公,
至於甜點、飲料部分,本人覺得SOSO,沒特別留下深刻印象!!



**************************************************
米蘭意廚
捷運忠孝新生站出口附近(新生公園出口)
忠孝東路二段134巷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