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溪花海的途中,眼尖的我看到偶像劇微笑PASTA裡的餐廳--TINA廚房,
之前就看到許多人的部落格在介紹這家。
老公一看到她藍白色可愛的外觀,就決定中午在此用餐。
還好我們進去的早,吃到一半的時候就聽到服務生和進來的客人說客滿了。
先上菜的前菜--百香果涼拌青木瓜。
雖然一直看到許多人說這道菜不錯,但一直為親自品嚐。
老公和我都給這道菜打5顆星喔,★★★★★
在炎熱的夏天吃,真的開胃了。

接下來是鬆又軟的鄉村麵包,外皮酥脆、裡面柔軟有彈性。★★★☆
再加上香草奶油,不過我吃不出香草的味道,感覺就是奶油。
可惜份量多了一點,我只吃了一塊,怕後面的主菜吃不完。


接下來是家裡瓦斯爐無法做出的青翠高麗菜,
老公說,這樣的口趕大都要營業用的爐子才能大火炒出。★★★☆


我點的是橙汁捻魚,★★★★
因為我看到隔壁桌的媽媽點這道菜,覺得份量很夠,又好吃,
問了服務生確定是這道菜,就決定是他囉。
一上菜時,真的嚇一跳,
真的很大一盤,多到我吃不完,大概有1/3以上是老公幫我吃的,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裡面的魚肉很嫩,配上酸甜的外皮,讚啦


老公點的是鹹豬肉醉雞雙拼,★★★☆
真的是老公的口味,他老人家老是喜歡吃些傳統菜,
一點都不創新。
不過,說真的,
醉雞的皮很Q,我連吃好幾塊,
至於鹹豬肉,老公比較喜歡吧。
口味較清淡的我,只吃一塊嚐嚐味道,
加上附的酸醋,還OK啦。



對了,除了上面介紹的菜色,還有一鍋湯,
超級清淡的,對於吃重鹹的老公,真的太淡啦。
不過很健康啦,有蓮子、蓮藕、菱角、被老公誤認為山藥的白蘿蔔和幾塊雞肉。
老公的甜點是奶酪,
還算是水準之上,口感綿密。★★★


我的甜點是長得很可愛的巧克力雪糕,
可惜,吃太飽的我,只吃了2塊。★★★


至於飲料,我覺得是這家餐廳的敗筆,
尤其是老公點的那杯有桂花釀的東東,
味道有一種說不出的怪,★
反正不合我的口味。
我的橙汁,不夠酸,只有甜味,水和冰加太多啦。
但比老公那杯好多了。★★

對了,除了餐點之外,
桌邊還有加薄荷的開水和熱水壺,
可以選擇喝室溫的,或是自己加茶包泡熱的。
不過那天天氣很熱,我只能呵呵室溫的,熱的下次再說囉。
水真的不錯喝,有薄荷涼涼、香香的味道,
我把整瓶水都喝完了,
老公還笑我是來喝到飽的。

一餐下來,我們都吃的好飽,
份量比台北的餐廳都豐富很多,
整體外觀也很可愛,
是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

等天氣涼一點,再邀老公再去一次,
我想看看那邊秋天的菜色和景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