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對小魚失去信心了,想說再等兩天,
如果他們堅持不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我就要放棄了,
就在星期五下班前,想說在瞄一眼,
天啊~~~~~~~~~~~~
我的小魚出現了,
魔力小魚編號1號、編號2號報到了,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趕緊呼朋引伴來分享我的喜悅,
這下好了,我再辦公室走廊上,不怕被同事問,
生了沒?......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本姑娘生小孩呢?
超超超超超級興奮的,
趕快餵剛孵出來的小蝦米給他們吃。
----------------------------------------------
備註:
魔力小魚是一種熱帶魚--金將(音同昌)魚
他們只吃活的東西,不喜歡吃一般飼料,
所以要用鹽水先孵小蝦米,當他們的飯飯,
真是一個殘忍的世界啊
----------------------------------------------
星期六剛好是我值班,
早上一來就先點名,
MY GOD~~~~~
魔力小魚編號3、4、5、6陸續報到了,
真真真真真真的給他媽的感動ㄟ,
(對不起,太激動,不雅的話語都出來了。)
所以說,人要有耐心,
只要撐久一點,該發生的該降臨的都會來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