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星期四開始進行的孵化小魚大作戰,
大約是早上八點40左右,把魔土和礦泉水加入育兒室後,
大家就滿心期待的盼望他們的到來,
(雖然謝長官說,如果小魚孵的出來,他要跟謝小純同姓...那有差嗎)

照說明書上寫的2小時後小魚會陸續和主人見面,
十點時,沒有啊~奇怪了...
中午吃飯時,又努力的尋找小魚的下落,還是沒有,
一直到下班,育兒室裡還是只有土和水,
難道是我受騙了嗎?
不可能的,
晚上回家後,本組氣質張姐打電話說,
台視新聞有介紹魔力小魚,叫我轉過去看,
為什麼,看電視上說別人的小魚,都有孵出來,
難道我的位子真的注定不孕嗎?
-------------------------------------------------------
插曲:
從去年養了一缸魚,不知換了幾批成員,尤其是跨年後集體失蹤事件,
不論是蘋果螺還是小魚們,都沒生寶寶的喜事發生過,
所以,我的位子被我自己懷疑是不孕的風水。
不過,最近發現蘋果螺有增產報國現象,
僅存的一隻母魚,也生了兩隻小魚,
可惜,其中一隻來不及救,就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