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旅行,我很期待這個行程,
就是龜山島的日出和日落。
還特別為了它,訂了濱海渡假村的房間,
結果事情總是無法按規劃進行,期待雙雙落空。
日落和日出,因為天氣不好,只能看模糊的一片,
渡假村的房間,更是...(另闢一篇討論)。
第一張照片是黃昏的時候拍的,
霧濛濛的,
可以看到龜山島已經偷笑了,
真的很像一隻烏龜ㄟ..。

下面三張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
配合的老公,雖然在前一天晚上就一直吐我嘲,
說什麼,一定看不到的啦、不拉不拉的...
但是,他還是愛我的啦,因為他還是幫我問了櫃臺,日出的時間,
也幫我調了鬧鐘,
隔天我一聽到鬧鐘,就趕快跳起來準備,
結果拖著老公到海邊時,看到的只有下面這樣,
前兩張被我手癢調了一下曝光,結果反而失真,
最後一張比較美啦,
雖然只有幾曙光芒從厚厚的雲層射出,
沒看到日出,不過還是很美啦。
有一種寧靜的美,
別有一番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