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公連放3天假,
我吵著一定要出去走走,


老公耐不住我的哀求,終於答應要帶我出去走走。
真的是哀求喔。

這次我選定了于玲說的桃園大溪花海,順道去了富田農場。
當然這次的路線也是我在網路上找的,
我家的老爺只管時間到開車,就好!
一開始我就拿出網路上列印的地圖,按圖索驥
可是,BUT,哪知地圖畫的簡單,
我們下了桃園交流道,竟然開了一個小時才找到大溪花海農場。
老公說應該走二高,下大溪交流道,
反正我還想在去一次富野綿羊農場和TINA廚房,

一早大概9點從醫院出發,大約10點半到達花海農場。
一停好車,我就迫不急待試用新買的腳架。

這一張就是用腳架拍的,
一開始還不太會用自拍模式,
試了好幾張,
這一張算成功的了,我還堅持要把藍白涼亭拍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天氣很好,為何拍起來都陰陰,
改天在好好來請教別人吧。



上面這張是從涼亭往外拍,
其實那邊的花圃整理的還不錯,
這個時候去剛好遇到一整片不同顏色的天使花


因為天氣太熱,兩個人一台車花了250塊,換了一圈,才待一小時就離開了。

原本要到有綿羊的富野農場,不過已近中午吃飯時間,
就先到比較近、有山羊的富田農場囉。
這裡的門票比較便宜,而且停車不用COCO,
一個人只要50元,還可扺消費。
那天現場竟然有4.5對新人在拍照,
路人甲乙的我們,還比較像真正去玩的。

這裡的羊有羊肉爐的味道ㄝ,
很重的羊騷味。

老公還摸羊妹妹的舌頭,說很軟,應該不錯吃。
真是貪吃鬼。


一旁的攝影師,一直在逗那對新人笑,
就一直喊著「老婆要想老公笑喔,對!就是這樣!再笑一個喔」
我家頑皮的老爺也開始學他們,一直叫我想著他笑,
我想那對新人如果聽到,應該想打人吧。

其實富田農場很小,不過每個景拍起來都很漂亮,
天國的嫁衣還是在這裡拍的呢。


大溪花海農場: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http://www.tasheeblmn.com.tw/chinese/chinese.htm

富田農場: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出口往大溪方向,
過武嶺橋街台七線往慈湖方向循指標前進。
http://tomita.myweb.hinet.net/index_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