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伴著清脆的鳥叫聲和雞鳴醒來,
看一看時鐘,才5點半,早起不是我的風格,在睡一下吧。
再瞇一下後,我竟然在7點多就又再度醒來,
既然醒了,就來泡個澡吧,順便敷個眼膜。

一大早泡完湯讓我精神都來了,
慢條斯理的化完妝,決定先一個人去外面走走
一下樓,原來民宿的高先生已經起床了
拿著相機到外面走走
早上的田間好愜意、悠閒
有一種慢慢來就好的舒適
民宿對面竟然有一池蓮花池
再往前走一點,有一個30個車位的私人停車場,很大
(後來和高先生聊,才知道那是他們家的專用的喔,蓮花池也是他們的)
原來這個村莊都姓高,大家都是親戚
隨便走走後,就回房間了
順便約好集合時間
下樓吃完早餐 準備先去採買伴手禮
臨走前還請高先生幫我們照相留念



一到宜蘭滷之鄉
店才剛剛開門 就先開始東拍拍 西拍拍
親切的老闆娘還幫我們挪開桌椅 好取景




好不容易老闆娘整理好店面,大家就開始我要這個 我要那個的買起來了
臨走前,因為忽然間傾盆大雨,老闆娘還要借我們傘呢
宜蘭人都那麼熱情嗎

買完一干名產,終於要進入主題了--綠博,我們來了
這次怎個逛完綠博有幾個感想
1.每個館都太小了,如果能在大一點、豐富一點更好
2.放3D影片那一館的內容,沒有教育性及可看性
3.科技館不錯,有互動的感覺
4.丹路街可一次買足宜蘭名產,真是方便
5.巴西館內容不夠精彩,不論是展覽館或是餐廳都太小。
這可是我的重點ㄝ,害我好失望。
6.綠寶寶、金帥帥和水噹噹真的好可愛,
而且扮演的工作人員也很盡責的百很多可愛的姿勢和我們照相。

←綠寶寶

←金帥帥

←水噹噹


沒想到一個綠博,我們也逛了4個鐘頭,
後來實在是我家老爺餓了,就往豆腐岬覓食去

之前在其他BOLGGER看過有人介紹便宜的豆腐岬活海鮮,
所以決定去那一家吃
我們四個人吃1000塊的合菜
一共七道菜
生魚片(真是給他大塊)、白灼蝦、豆豉蚵、味曾魚湯
炒雙鮮、炒海瓜子、清蒸魚


大家都吃的好飽
雖然不是很精緻,不過以這樣的價錢而言,值得了

吃完飯,我提議去逛魚市場,
拿著相機猛拍,一位魚攤老闆還特意擺姿勢讓我拍,真是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