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賴海苔~
他的屁屁又發炎了。
以下為賴海苔的心聲
---------------------------------------------------------------------------------
屁屁好痛喔,我都不讓媽咪碰,只能一天到晚舔屁屁。
上星期六,媽咪硬拉著爸比,帶我去看病,
這次不再去家裡附近的庸醫那了。
上次那個庸醫還說什麼「我的藥很好喔,吃了一個禮拜就會好。」
好個屁啊!害我多痛2個禮拜!
還跟媽咪收500塊,
而且一副貪錢樣,只不過是肛門腺發炎,還說什麼順便打鎮定、洗牙,
還好于玲阿姨和媽咪,很聰明,沒被他騙錢。

這次的醫生,就是那個過年被我吵了5天的醫生,
他脾氣很好喔,
我這麼吵他都能接受,
嘻嘻

他叫媽咪早晚餵我2 C.C.的藥,
第一次吃藥時,爸比拼命扒開我的嘴,
嚇死我了,我死都不願意張開。
媽咪只好把要滴在飯飯上,
可是,媽咪真是笨啊,我都已經不太愛吃飯了,加料的飯我怎會吃呢?
最後,媽咪只好烤土司,滴在土司裡,哈哈!
這就對了嘛!
這樣,我不就乖乖吃了嗎?
烤土司,真的很好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