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把照片貼出來,我都差不多忘光了
以下事件報導是海苔媽咪幫海苔整理的
先來介紹當天的客人吧
幫忙煎漂亮鬆餅的詠絮媽咪

聽說要減肥的于玲阿姨

終於換髮型的得敏媽咪

害我等很久,但是帶很多零食的文婷媽咪

辛苦幫我辦PARTY的貞如媽咪

大合照


登登登登--我的蛋糕出場囉


還有媽咪們的大餐
燻鮭魚三明治,其實後來文婷媽咪還把法國土司加韓國泡菜吃,聽說不錯吃喔

洋芋沙拉、繽紛沙拉棒


詠絮媽咪巧手之下的鬆餅

醬烤豬排

烤雞翅

總覽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可是我都沒吃到


總之那天我還是很高興啦 ,謝謝大家,明年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