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們不要再用「關心我」這句話來逼我了,好嗎?
什麼事都沒發生,卻一直拿你們覺得未來會發生的事來責難我,
你們覺得公平嗎?
他沒有不好,至少這一年來,他對我無微不至。
我不管他以前如何,我看到的我感覺到的是他的真心和努力。
你們口口聲聲說要我幸福,但卻連一丁點的平靜都不給我,
我做了啥嗎?他傷了我嗎?
請不要說你們怕以後我會受傷,
如果他才能給我真正的未來呢?如果我失去他,才是重重的受傷呢
請靜下來想想,如果你們的愛如此狹隘,
要我如何追求我的幸福?是我的幸福還是你們的面子、感覺?
請公平的看待一切,好嗎?
離了婚就等於他人品不好嗎,
你們如何看待周邊離婚的人,你們是戴了有色眼鏡看他們嗎
學歷不夠救代表沒前途嗎,
王永慶、戴勝益的成就難道是假的嗎,
別人說的你們都相信,自己女兒說的你們說我在辯解
我該如何做呢,
如果連自己女兒都不信任,那你們真的是愛我,還是愛你想要的女兒
你們一點點時間和空間都不給我,我覺得快喘不過氣
你們的擔心和關心,我都知道
我已經長大了,我不只是你們的女兒,
我還是朋友中的讓人開心貞如,熱愛工作的貞如
我有我要追求的東西,不只是感情,工作也是、海苔也是、朋友也是
真的要我捨棄掉任何一塊,我都會不快樂
難道不快樂的女兒是你們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