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女人每個月都會遇到一次,
那幾天就像是被紅色淹沒一樣,
想到可憐的子宮,每個月辛辛苦苦的布置嬰兒房,
好讓新生命可以舒服安穩的在那裡住下來。
但往往都是,失望的脫下這一層裝潢,等待下一次的到來。
想想還真無奈~
我的她這個月也很盡職的鋪好柔軟的床等待新生命,
我這個主人依舊要讓他失望,因為那將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責任。
我總是自以為式的規劃自己的生涯,
22歲大學畢業時,以為自己會步入職場,結果矇到了研究所,
拿到碩士學位後,經歷了幾份工作,終於找到了這個雖不是一百分卻也令人滿意的工作,
下一個目標是啥呢?
30歲結婚、35歲前生小孩,有那麼順利嗎?我也不確定
但是我總喜歡幫自己的未來規劃,可能是這樣比較安心吧?
其實,我胸無大志,不覬望能當啥女強人,
只希望能和心愛的一起創造自己的家、當一個稱職的媽媽
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為了能讓自己有能力給自己的小還有一個無憂無慮、舒適的生活,
在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及優渥的生活之前,
只能跟辛苦的子宮說抱歉了,
感謝你從我12歲起的辛勞,再給我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