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長官們,
小的只是一個小小的、卑微的老百姓。
雖然我胸無大志,只要混口飯吃,
但請你不要如此的朝令夕改,小的真的無所適從。
早上您才決議這麼做,下午別人多說一兩句,就全盤來過。
啊,我是很閒,是吧!?
之前,你害怕擔責任,要我分業管單位,
我問你如何律定業管單位,你決定不出來。
後來,又因為上級長官不拉不拉....,
好啦!你又不分了,說只要列出相關單位即可,
我也列啦,
結果勒,今天又改啦~~~~~~~

不要每次我需要你這個長官給我指引時,
你卻反問我該如何?
那麼,只好盡我所能的提出分析及建議,
但是,一旦你出去外面開會,又會被別人打槍回來,
是你不用心,還是我講的你聽不懂,
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