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堅守崗位喔,堅持到最後一天,
哈哈 ,其實我星期一就不想上班了,
沒想到也稱到最後囉!!
忙了一個禮拜,該出去的文還是出不去,
害我瞎攪和的一番,
拜託!長官們,文一直改也很煩好嗎?
我知道每個單位考慮的點都不一樣,
都是為醫院好,
但是如果一直拖下去,該做的就不用作了嗎?
是沒錯啦。今天不發展這套管理系統,醫院照樣賺錢,
但醫院只求賺錢嗎,我們常掛在嘴邊所要求的品質呢?管理作為呢?
我也知道如果能省則省,但當用即用啊
如果沒有真正的掌握醫院的狀況,看到的都是表面,
問題還是沒解決啊
反正,我看開了啦,
專案成了,我就認命做,
不成,我也就樂的輕鬆,慢慢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