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當天第2個行程,
離開貝殼廟後,
我們就前往26.5KM處的老梅村,
會經過一個小小的紅色拱門,沿著堤防邊開,不到2分鐘就可以看到沙灘了,
那個海灘剛好分兩邊,
右手邊是沙灘,左手邊就是這次主要的景點石潮,
原本在3.4月的時候可以看到石潮上佈滿海蓴這種藻類的,
我們10月去看,還是有啦,可能就是沒那麼多吧,
還是很特別喔,採起來像豬毛,還以為會滑滑的,
沒想到粗粗的。
當然囉照例一定是要猛拍照囉,
正在我找好位置要拍時,突然一個大浪打過來,當場我的衣服、褲子濕一半,
幫我拍照的老公,卻在一旁大笑,氣死我了。

很久沒有到海邊走走了,
一切都是如此的迷人,
連石岸上的小洞裡裝著兩顆鵝卵石(聽于玲說是一種自然景觀,忘記叫啥名字了),
一片片像豆腐的的豆腐岩,
磚塊經過多次衝擊後磨成的石頭都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還玩起抓螃蟹呢,
老公和老蘇合力抓到一隻小螃蟹,逗的小安安哈哈笑。

對了,有件事情我要特別說,
那天我們看到一個小姐帶著他的拉拉到海邊來玩,
不巧,拉拉屁股一蹲就方便起來了,
而這位小姐竟然沒幫他的狗狗收拾善後,
就是有這種人,才會讓我們這群規矩的養狗人士這也不能遛狗、那也不能的。
他大小姐就這樣的讓他家拉拉的兩條黃金暴露在沙灘上,
我和老蘇大聲講給你聽,還裝聽不到,
唉!難道你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