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由黑兔兔小姐揭開序幕。

呵呵...大家應該不難發現,我真的粉愛吃歐母雷,
每天早上非得來一份不可。
我英文最好的應該是點歐母雷吧,
要不要多點起士,蔬菜全加、不要青椒....我都點過。

吃完早餐,準備進入大吳哥囉,
途中看到市集,
我想法國殖民高棉留下最深的紀念,應該是法國麵包吧。

準備買票了,

我們買的是三天的票,
好像是40美金,
會幫你拍下照片,印在門票上,
接下來的三天到吳哥城裡的古蹟都要出示門票。

吳哥震撼教育第一課--變身塔Pre-RUP
看到沒,黑兔兔臉都黑了,
都是樓梯...

聽說這裡是皇族死後火化的地方(火葬場還是靈骨塔啊),
好像是這裡的風俗是人死後要火化,才可以超生,
如果是生病死亡車禍等等其他的意外死亡的人,要先土葬後,才可以火葬。

不知是城牆都倒塌了,剩下門框,
還是本來就只有門框,
框裡有框,階上有階,
一直走會到天堂嗎?

這裡樓梯好窄,我的腳掌只有2/3踩到階梯,
這裡以前的人腳粉小嗎?
還是沒算好人體工學的長度啊。
爬上頂端的感覺真的蠻好了,雖然還是沒到天堂,
天那麼藍,世界好大,滿足的笑。

觀光客最重要的就是照相,

無所不用其極,
孫悟空式?
瑜珈下腰?

第一張團體照!

賴家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