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一鍋登場囉~
唉~大夥年紀越大,外務越多,約個交換禮物的時間都好難約喔,
為了讓全員到齊,就晚點交換禮物,時間日期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姊妹們能夠聚在一起。

這次是細心的ㄚ碰,幫我們找餐廳、訂位,
呵呵還正中我冬天要圍爐的心情,
選了個鍋大王。
一到那邊,地點有點熟悉,原來是N年前來吃過火鍋,不過店家老闆已經換了,
這年頭生意不好做,即使東西好吃、如果價錢不對、服務不佳都會生存不下去,
向我這種澳客,就是超注重這些的,畢竟店家那麼多,何必花錢找罪受。
廢話不多說,上菜也~

這天人數眾多,不但姊妹們全員到齊,
連新朋友墨瑞司先生也來了喔,
不過我說這位墨瑞司先生,不要那麼「避素」啦,我們都粉好相處,放開一點囉

除了莫瑞斯先生,今天還有一位小朋友正式登場,
不過因為他害羞,所以暫時無法公布照片,就僅以她美麗的媽咪代為向大家問好。

每次姊妹們聚會,總是特別開心,
我們一向功力超強,就算邊拍照,也不會忘了動筷子。
你看看~我們體重有重大突破的豬寶貝,
就是第一代表。

當然補貨是一定要的,
莫瑞斯先生不要被我們嚇到喔。

提到莫瑞斯先生,不是我再說,你的功力有點弱喔,
要不是我和范老爺拼命的吃,我們這一桌真的輸給豬那一鍋,
隔壁輪家都補貨好多回,我們這邊卻叫兩個體重過重的在拼命,這樣對嗎?
不論是海鮮類,

還是肉類,你知道我們兩個胖子已經從2007胖到2008了嗎?

對了,忘了介紹這一家火鍋店,
不知道是店長還是老闆,態度超優,
不知道是看我拿相機在拍的原因,還是本來服務就好,
一直來詢問是否加湯、加料之類的。
不要擔心啦,你們的料粉實在,
每個服務生又面帶笑容,
加上環境雖然小了點,不過整體氣氛和裝潢還算OK,
我不會打負評的啦。

對了,送大家一張照片,知道笑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