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每個人說我的部落格都是吃。
可是...
倫家就是愛吃嘛。
這天范老爺跟我打算去看我是傳奇,
愛吃的我開始搜尋腦中的美食地圖,哪裡還沒吃過。
沒辦法啊~范老爺又要調班了,
這次是大夜,我們的時間更難湊在一起了,
到時沒金主,先吃再說。

其實平安夜晚上也會吃好料,
但是還是可以預先慶祝啊。
漁僮小舖是我在許多格友那看過食記,
看人家都說不錯,那就來鑑定看看。
我點了一個漁僮丼定食,
老爺單點蔥花鮪魚丼。

剛好吧台有人走了,就跟老闆要求在吧台。
年輕老闆態度很親切,不過老闆娘不知道是太累,還是不善於應對,
他連放筷子都只敢悄悄的放到邊邊,一個字也沒講。

隔著玻璃看著食材,感覺都蠻新鮮的。
等了一會,照片都已經來回拍兩便了,
第一道食物首度登場,將將將將~味增湯是也。
這是定食附的湯,
湯裡的魚肉會不會太邊邊了一點,
這應該是骨邊肉吧,
跟我在內湖那家小小小生魚片專賣店吃的,
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內湖那家直接是用生魚片的肉來煮湯ㄟ。
看了一下菜單,一碗30元,跟爭鮮一樣價錢,可是我覺得爭鮮還略勝一籌ㄟ。

又過了一會兒,真的有一會喔。
沙拉來也,基本上我覺得沙拉不錯啦,
生菜很新鮮,水分也多,醬汁也不錯。
沙拉和小菜都是定食的附餐,
算一算價錢,
一份定食叫單點多150元,
味增湯30元,沙拉50元,
那下面這兩道小菜70元。
我覺得點定食沒比較划算ㄟ,
一來你沒法選擇愛吃的小菜,附的這兩樣小菜都普通到不行,
甚至涼拌海瓜子,不但沒有海瓜子的海味,調味也太過,
吃完整個口腔超不舒服。

主菜部分,
老爺的蔥花鮪魚丼,
雖然說單點只要150元,
但是魚肉一咪咪,對我和老爺來說,真的不滿足。
白飯淋的醬汁又不夠,吃到一半就覺得好乾。

掛在碗邊邊的芥末,我們都把他挖下來和在醬油碟裡面,
雖然日本人覺得這樣很浪費食材的美味,
沒辦法我是俗憋憋的台灣人,喜歡把生魚片蘸攪和開來的芥末醬油一起吃,歐一喜ㄋㄟ。


整體而言,食材新鮮度不錯,
丼飯太乾,醬汁不夠香,感覺是淡醬油而已。
價格方面,因為我是B咖,所以希望能再評價一點點更好。
這樣的份量雖然能吃飽,但感覺是塞飯塞飽的,
配菜部分很不出色,所以如果要去吃的人,建議單點就好,
價錢沒比較貴。
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