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就在珊死的那一刻,
情緒整個爆發,
我就是沒辦法接收狗狗離開這檔事。

高三那年我養了4.5年的道子離開我了。
我還記得那是端午節前夕,
我一直抱著牠,要他撐著點,
天亮就帶牠看醫生,
沒想到,牠等不到。
至今,道子身上溫度在我手中流逝的感覺依稀還在。

講到哪去了,
這是一部讓人情緒很DOWN的戲,
也很令人深思。

「我的名字叫做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的倖存者;
    如果其他地方還有人活著的話,請記住,這裡並不只有你們。」
 

如果不是人類,世界不會接近滅亡。
人們總是以為自己是救世主,
方不知我們所知的太少,我們的能力與大自然相比,根本為不足道。
我們不是體積最大的,
也不是跑得最快的,
聽力不敏捷,眼力也不足,
我們總是活在自我催眠中,
該是反省的時候。

感傷不是我的FU,
KUSO一下,
為何活死人不會自相殘殺呢?
他們不是失去人性,見人就咬嗎?

再來,羅伯最後留下的免疫血清,
為何不需任何保鮮裝備?

傳奇、傳奇,真是傳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