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觀光客完全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還好非假日車位很好找,
停了車,誤打誤撞就走到老街區了,

也因為非假日,讓我們感覺到一股悠閒。

晃啊晃的,終於看到第一章地圖,原來就是一個「田」字型的老街。

和平老街與其他老街垂直,
好像每條老街走到底都會接和平老街,
里長嬤碗粿就在這條上。

這裡的建築真的充滿混搭風潮,
有中式的浮雕,巴洛克風格的牌樓,
再加上現代汽車,有MIX到。

今天特別穿老爺買的新球鞋出門亮亮相,
其實是老爺要換球鞋,
在選鞋時,總會看到女鞋,
而老爺又說女鞋的設計都比男鞋好看,
呵呵!我一試,老爺說:買了!
我又多一雙鞋了,這一雙不是我敗的喔。

而且我上雙球鞋是桃紅色的,比較不好搭衣服,這一雙好搭多了。
阿里阿多~

混搭風嘛~球鞋介紹完,來木屐。
超大木屐一雙!!!



對了,上一篇建築風格還有一個特色,這裡的房子都是狹長型,真的很深喔。
不管是木材行還是禮品店,
都是落落長,可以在家騎腳踏車了吧。

月眉古道在哪?不是台中的月眉喔。
說真的藥不是范老爺說,這裡可以通到台中ㄟ,
真的一下子就錯過了,
他就在兩個店家中間,我還以為是條巷子。

既然是古道,到底有多長呢?
嗯~五分鐘吧,對!300秒就走完了。

這裡的月眉到底是哪裡,就是去年11月份時去的波斯花海。
http://blog.pixnet.net/snoopylulu/post/1749907 

走過去,兩個懶人遠遠看到花海,就回頭了。

還沒來到大溪之前,我就一直說要看大溪橋,
網路上看夜晚的燈一打上來,美極了。
只是我們是白天來,晚上又要趕回台北家教,
老爺說,改天再來。
從和平老街底的福德廟旁邊的石階下去,可以來到溪邊堤防,
沿著堤防走可以看到大慶洞,
過了洞口就可以看到大溪橋頭囉。

范老爺喜歡看地圖,看這張地圖看的出神。
(他超愛買地圖的,車上都是他買的地圖,大大小小、東南西北都有)

買了腳架,卻嫌攜帶麻煩,
兩人不是拿著自拍,就是看看當時周邊景物架著拍,
每次我不是跑太慢,就是一說話時間就被我錯過,
范老爺笑到不行。



我發現拍背影真的很有意境ㄟ。

先拍一張白天的大溪橋,下次晚上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