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其實我上網作功課,都是為了吃啦。
家裡沒印表機,只好簡單抄一下。

不過抄歸抄啦,碰到幾家是幾家囉。
而且跟我去的是范老爺,
應該吃不了幾家吧。
老街繞啊繞,拍了一些意境照,
老爺說他餓了,好吧!覓食去。
第一家碰到的就是傳說中有黃金蛋的達摩小吃店。

為什麼叫達摩呢?我猜跟老闆的造型有關吧,
沒圖沒真相。
看到了嗎?下圖穿綠色圍裙正在切魯味的那位先生。

想說等等還有其他要吃,
點了一碗乾意麵、一顆黃金蛋和一份肝連。

沒想到范老爺不知道肝連是啥?
讓嗜吃達人來解答吧~
肝連就是豬肝、豬內臟附近的肌肉,
有點像牛雜的意思。
這家的肝連很新鮮,燙的熟度又剛好,不錯吃。

說實話,我覺得黃金蛋SOSOㄟ,
是控制的不錯,蛋黃呈現軟嫩狀態,
不至於流動,但也保有滑溜的口感,
就是味道不夠,感覺像白煮蛋,
老闆!來些胡椒鹽吧。

至於乾意麵,我跟范老爺都愛吃意麵,
因為我們一同就讀的小學後面有家鴨肉李麵店,意麵超Q超好吃的。
拉回來,這家意麵也不錯啦,還算彈牙,
調味方面就稍嫌普通。

只有一家店怎能滿足我想吃的慾望,
食尚玩家有介紹里長嬤碗粿,
而且一看是我懷念的客家口味,一定要吃的。
(只要是阿婆小時候弄給我吃的好料,我都自動冠上客家口味)

沒看到里長嬤,只有一位沒啥笑容,頭毛捲捲的先生ㄟ。

價格方面還算公道,一碗都是25元。

我所謂的客家口味就是完全是米做的白色碗粿,完全沒有加一推料來搶走米的香味,
上面再加上一點蘿蔔乾、醬油提味,
這樣的吃法才能吃出真正的米香嘛。
不過,我覺得這一家水分太多,不夠紮實。
我喜歡再綿密一點的,還是阿婆做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