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的時候,
跟詠絮和豬們一起相約交換大馬行的照片,
順便逛逛新光三越的週年慶。
恰巧那天早上我要家教,所以約下午一點,大夥都沒吃午餐,
換了一圈決定如我所願的來到勝博殿。
勝博殿啊~勝博殿~我魂牽夢引的豬排專賣店。

先來盤高麗菜絲,
說真的,為什麼他們弄得高麗菜絲完全沒有菜生味,
而且不會生水,完全就是高麗菜的清甜。
說真的,如果不是怕肚子模位子放豬排,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包辦個三、四碗公吧。

芝麻&磨芝麻的傢私,
聽說不能磨的太細,又要把芝麻的香味給磨出來。

淋高麗菜的醬汁,
不死鹹,淋在高麗菜絲上只有增加菜的甜味。

忘了拍MENU,菜名都忘了。
大概記得我吃的是三樣炸物拼盤,腰內肉、里肌肉和蘆筍捲。
個人覺得如果要享受大口吃肉的滿足,可以選里肌肉,
個人覺得腰內肉太軟,而且不知為啥,當天我們們吃到的腰內肉皮跟肉容易分層。

豬的是炸蝦跟牡蠣嗎?真的忘了
不過由圖為證,瞎真的很大尾。

詠絮吃的好像是腰內肉,
就是我穿牛仔褲常常露出的那一圈。

有一小功臣一定要介紹,就是裝在黑色小容器裡的黃芥末,
蘸上它,可以讓容易膩的炸物變的清爽,尤其是豬排部分。

飽了嗎?呵呵都撐了。
但是...
鹹的胃跟甜的胃是不一樣的,
冰淇淋照樣嗑下去,
不過說實話,我不是很愛日式抹茶冰淇淋加黃豆粉。

整體而言,還算OK啦,
下次還會去嗎?如果逛街餓了,應該會選它。
但是專程在去吃,就免了。
我還是堅持那套,要開發的店家還很多,除非好吃得不得了,不然我喜歡新貨色。
我是喜新厭舊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