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後,
來到了碼頭,準備搭船前往蘭卡威囉。

坐船嘛~有什麼稀奇的,
稀奇的是這些行李就這樣堆在我們的眼前,
還好一路上風平浪靜,
不然我們可能被壓扁了。

睡了一覺,往窗外看,

我的蘭卡威~
我的沙灘~我的比基尼~

來到蘭卡威第一站,
首相博物館,
不要以為這是類似紀念某個已去的人的紀念堂,
這間博物館是收藏超過2500件大馬卸任首相馬哈迪醫生及其夫人(都還建在喔),
多年來所獲贈之獎章及各國致贈的珍貴禮物。另外還收藏伊斯蘭文化、音樂器具、手工藝品;
甚至包括汽車及四輪驅動交通工具。

我一直不覺得博物館有什麼好看的,
而且進去一台相機要付20塊(台幣),如果不帶進去,可以由櫃臺代為保管。
想說20塊而以就付吧,
呵呵~
好家在有帶進去,
雖然我依然對展覽的物品沒太大興趣,
但是我好喜歡裡面的建築喔,
他的天花板,好美~
是琉璃嗎?

我真是一個怪人,
櫥窗裡的東西根本沒興趣,
地毯、天花板倒是照的不少。

一館的天花板,金黃色系

二館的天花板,藍白色系

天花板怎麼拍呢?
這樣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