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第二天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一定要吃好
有多好 沒圖沒真相(我最近超愛用這句話 )

我最愛的歐姆雷
軟軟嫩嫩的 
這一個應該要2.3顆蛋 再加上各式彩椒 蘑菇 灑上超級濃郁的起司粉
(這家起士粉好像不用錢)
呵呵 我最愛吃飯店的自助式早餐了 
除了蛋 各式火腿 香腸 還有燻鮭魚 當然通通不放過

個人覺得可惜的是 他們的麵包普遍都不好吃
不夠鬆軟 而且烤箱都是使用中型轉輪式 那種只適合切片麵包或土司片
可頌和餐包放進去都會卡住
對了下圖還有一個有趣的東西 就是水果乾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水果乾 也可以說蜜餞啦 串成一支支插在那裡 可以單吃也可以蘸巧克力醬
蠻好玩的 可是我不愛 有新鮮的當然吃最新鮮的囉

無聊的詠絮還去做了一支巧克力香蕉
說實在的 香蕉 巧克力 花生 真是絕配
但是面對琳瑯滿目的早餐選擇 真的沒人想要吃它
還是得敏吃了他

豬還去煮了碗當地的米粉湯
我一開始太貪心 吃太多 實在塞不下了
不然應該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