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啦 接下來就開始穿少少 肉多多囉
前一篇有特別提到的水果沙拉--囉也的真面目 也要在這篇登場囉
吃完印度風味餐後接著又來個夜市小吃
雖然我們都是大胃王 也吃不下啦
但是都來了 沒吃到怎麼對的起自己 那就外帶囉

奇怪了 不是水瓜沙拉嗎 為何有豆乾 有魷魚
你說有大黃瓜 那還說的過去 蔬菜跟水果本一家
堪稱一絕的是下面這一坨
這不是海苔吃壞肚子...
不是啦~這就是囉也的特殊醬料
感覺很像甜麵醬 別看他長的很醜
跟那一盤綜合水果還蠻搭的ㄟ

好了~吃飽喝足了 要跟大家獻醜了
我指的醜是指我自己啦 ㄚ碰跟得敏可是水的勒

ㄚ碰穿的這套 就是我在A11改裝前買的
很划算喔 一套390而已

大家都來換換愛
我穿的是得敏為了這次旅行增購的 很適合他
就是粉嫩嫩 超口愛
得敏穿的則是我的另一套泳衣 雖然已經穿很久了但我超愛它 
簡單 大方

接下來就是三人來張合照囉
第一天明明都沒碰到水
今晚先來個預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