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的 
莊太啊 您從拍婚紗到選婚宴禮服都極具心機喔
整個過程你完完全全達到胸大手臂細的目的
有圖有真相

我沒看過有新娘穿如此大紅的禮服 卻是這麼樣的美
只能說 讚啦



你看看~你看看~你說是不是腰束奶膨卡窗硬摳摳
再加上您的攝影陣仗  請問莊太 這是日本皇室的婚禮嗎
那麼多台相機 不管是單眼的 萊卡的 數位的 通通一字排開
那句老話~有圖有真相


又說到咱們兩位新人平時交友廣闊 人緣極佳
傳說中的用高跟鞋喝酒 終於讓我一賭真相

介紹完那天新人的表現
婚宴嘛~當然要看場地的佈置和餐點

在這裡要跟新人說抱歉的是
我完全忘了那天的菜色 誰叫新娘子那麼水 美到我都忘了吃的是啥了

當然10月27號當天已經是本年度本室第二位新娘子的場子
我說這三位新娘子是約好的嗎
雖說被你們炸的很心甘情願
但三頓下來 我的游泳圈已經三圈了
我看明年都瘦不回來了


同場加映

當天除了是莊王喜事 更像是公衛所的聯誼會
還遇到我研究所的恩師--美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