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完照片了
大家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 
http://www.pixnet.net/album/snoopylulu/13179685
每張照片我都加上註解了 
總共有1千多張 不要再叫我精簡了
我已經3.4千張整理成這樣 
每一張都是我的回憶 刪掉哪一張我都好捨不得

這次的紀錄我想要用時序的方式來紀錄
就先從第一天出發囉
今年剛好是馬來西雅觀光年

一路上都有看到相關的旗幟或歡迎看板
渡假的心情 也跟著愈來愈雀躍
第一站 蛇廟
我對蛇或廟都沒啥太大興趣
倒是門口的椰子水讓我想起大三升大四那年泰國的畢業旅行

一顆馬幣3塊(台:馬=10:1) 清涼解渴
喝完椰子水 沒想到剛剛才在飛機上吃完一餐 下飛機還有一頓
不肥也難啦
吃的是中式合菜 我不是粉餓 爬沒幾口就開始拿相機到處拍了
等到大夥吃完 檳城的導遊帶我們來到了泰佛寺和緬佛寺
這兩家廟竟然再對門 呵呵 真方便 拜完四面佛 再拜大佛

雖然對廟宇沒啥興趣 沒辦法囉便宜的行程一定會參雜一些不用錢又大眾化的景點
不過 我們真的很會自得其樂 隨便啥景點都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