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30473.jpg 

 大創真是一個好所在,通通39元,滿足我的購物慾,

又不至於失血太多。

靡靡之音:我的戶頭怎麼又空了,又開始期待5號的到來,我怎麼那麼窮啊。

前幾天還在放暑假的我臨時被抓去家教一天,家教前跑到日湖百貨去逛。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海苔受難記提到海苔還有一個小毛病,

就是海苔的那個地方.....

對啦~就是那個啊,

雖然小歸小,但是人家還是有的啦.....

就.....是.....他.....的.....小....雞.....雞.....生....病.....了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隻笨苔什麼都做得出來,

有圖為證。

P1010838.jpg

被抓到了呴

P1010837.jpg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30373.jpg

老爺不爽了!!!

從餐廳帶位服務生不讓我們跟海苔進去吹冷氣開始,

老爺就臭臉了。

來都來了,而且我又想吃吃看這裡的早餐,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30367.jpg 

看得出來嗎? 每一隻狗兒的腳底可是藏著泰迪熊呢?

我家海苔的泰迪熊穿的大衣比較多毛,呵呵。

有泰迪雄的頭和四肢,我覺得咱家海苔的泰迪熊很明顯ㄟ。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狗兒真的是一輩子的家人~

感動ㄟ...

P1030371.jpg 

求生不離棄    2人6狗死時相依偎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大大們,早安:

以下是莫拉克颱風-捐款捐物志工資訊整理,

大家如果可以捐獻小小的心力,就可以給受災戶大大的溫暖。

如果有要劃撥的,我可以幫你們跑腿。

另外PCHOME直接線上買物資會送到災區喔。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人說為什麼要對一隻狗花那麼多心思

生一個小孩來疼不是更好

其實沒有養過寵物的人真的很難體會寵物不只是寵物

他就是家人 家人生病你怎能不擔心不難過呢

老爺發現海苔下巴的瘤越來越大 再加上海苔雞雞的問題(改天再說)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