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心理測驗題目:什麼原因會讓你想哭? 
排一下自己最易哭的原因!
(1是最容易 , 5是最不容易)

5個選項分別是: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著窗外的藍天,美好的週末就這樣被關在牢裡上班。
還好有這個遊戲可以打發大家無聊的工作日。

來看看大家的腦袋裝啥吧
個人覺得還蠻準的啦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媽到夢時代買了好多園藝飾品
一回到屏東就開始佈置起來了
過年時老爸還在炫燿他自己挖的魚池
沒想到這次回家媽媽把他裝點的更美了
超有FEEL的啦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阿弟要同學會
我們排完舊振南月餅 (根本就不用排)
就直接殺到夢時代
呵呵 身為高雄人 卻沒去過夢時代
當然要去看看囉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照片很糊吧
我是用手機勉強拍的
相機是回到我手上 不過沒充電 哈哈
將就一下囉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飽、喝足,當然要來動一動囉。

首先要先來介紹我們偉大又無私的小祿子教練,
看他用心的指導雄哥,又無私的拿出球竿借我們這些菜鳥亂揮。
連小朋友們都拿球竿來掃地,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介紹的小美女,就讓我專篇介紹吧。
兩個字「古錐」啊


酷酷的柔子不愛說話,但肢體語言卻十足,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一直說是青青農場烤肉趣,好像都沒看到烤肉。
沒辦法啊,沒想到短短的半天,照片可以那麼多,可見芶姊姊這次的活動大成功啦。
講到烤肉,當然要來介紹這天辛苦的男士們,
首先登場的是本室三劍客,
昭日大哥拿個夾子劍;庭榮學長也不是好惹的,茭白筍也可;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們是屬於吃到飽的烤肉方式,所以恰巧這一區旁邊就是游泳池,
小朋友們都喜歡去泡腳,也造成了柔子媽媽一直站在水中拿著烤肉為小孩的情景。
我說柔子媽媽啊~要不是你腳長,一般人應該很難站在泳池裡餵小孩吧。   

每個小孩幾乎都在池邊吃東西,我想旁邊的救生員應該快氣炸了。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清困存,清困存,
再不清,皆下來10月的滿檔,我真的會寫不完啦~

而且,寫每一篇前,還要整理照片,加框做美編,看得出來,我已經越來越少在照片上加文字說明了嗎?
嗚嗚~我有努力了。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
秋天都來了,現在才要介紹夏日鮮筍便當。
沒法度啊~賴小兵最近上班都沒啥時間靜下來摸魚,
什麼東西嘛~數字醫院不是養老的好所在嗎?為何我一直都在忙一些阿哩不達的啊~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s開頭的啦
  • 請輸入密碼:

差點忘了這傢伙,
都已經不知道消化到哪裡去了,
照片才整理出來。
這是跟別的單位一起團購的,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髒小孩,你的生日四碼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