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直看著別人家的網誌寫著饅頭工仔,
自己也很想有一隻,
但礙於要在屈X氏消費399才能有一隻,
遲遲不敢行動,
好不容易和黃老師想說去採買一些日用品,看看能不能換。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聚會其實之前有點小插曲,
話說我休假那天,又發生大事啦,
不知為何,上圖中間那張裝學問的先生堅持一定要在出國前請大家吃飯,
他明明就知道熊老大星期四五都休假,還硬要這兩天辦,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吃到沙拉了,
奇怪這一篇好像怎麼寫都寫不完。
黑臉鈺和小珍珍點的是果香雞胸沙拉,
看起來很漂亮,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四我們家的組內聚餐歷經重重波折,終於成行啦。
星期四中午在我們謹慎的沙盤推演後,終於敲定了這次的TOROS之旅。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真的!這是真的!
我真的很感謝猴老大借我好看的DVD,
小的感激涕零,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心中那股激動,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看了電影,為你鍾情,
深深的對人與人之間最奇妙的愛情產生懷疑,
在電影為你鍾情中,
男主角強尼年輕時口口聲聲說他愛薇薇,也就是他的原配,
卻對在事業高峰遇到瓊時,才發現他愛的是瓊,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頂尖對決/The Prestige
以下節錄網路介紹*******************************************************************************
這部電影主要陳述的是兩位剛剛展開魔術生涯的年輕男子魯柏安吉爾(休傑克曼飾)與波登安吉爾(克里斯汀貝爾飾),他們一邊擔任其他知名魔術師的助手,一邊磨練自己的表演技法。魯柏安吉爾無法創新魔術,但卻擁有作為魔術師的長處,就是在於他的舞台表演魅力。休傑克曼描述他飾演的角色說:「他喜歡站在觀眾前面,他在觀眾面前顯得相當輕鬆,迷人又偉大,但技術上而言,波登從各方面來說都比其他魔術師優秀。」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s開頭的啦
  • 請輸入密碼:



昨天于玲殺了一顆大白柚,
愛捉弄海苔的如玲二人組,再度登場。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假期回高雄時,妹妹幫阿肥拍的特寫照片,
我們家養啥都會胖ㄟ,
連迷你兔都可以養到2.3公斤,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好意思!
我們家海苔又做蠢事了。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注意喔!是林黃連婚,不是草黃連婚喔。
    從于真跟草莓先生開始認識,就聽黃老師和Wen-Yi都叫草莓先生,一直以為草莓先生姓草。
    呵呵,原來他姓林喔。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這一篇不是要來推薦美食的啦~~~
是因為我在寫昆陽牛肉麵的時候,忘了感謝珍妮佛大美女,
要不是他老是嚷嚷說要坐計程車去昆陽站買牛肉麵,
激起我尋找美食的戰力,我才不會發現有這麼一家好吃的牛肉麵,
上個禮拜我又吃了一次,還是覺得好吃,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本是要和舜文喝下午茶的,不料一直沒聯絡到他,
我臨時決定拋棄他,到北海岸著名的景觀咖啡餐廳挑一家來吃吃看囉,
最後我們選了伊亞,
藍白色的造型,應該是希臘風格吧。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應該是當天第2個行程,
離開貝殼廟後,
我們就前往26.5KM處的老梅村,
會經過一個小小的紅色拱門,沿著堤防邊開,不到2分鐘就可以看到沙灘了,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第一個行程就是三芝貝殼廟,
之前看到許多部落客都有提到這個地方,
雖然廟宇這個景點一直都是進香團的行程,
想說,開開眼界也好囉。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明池下山後,我們先到長庚醫院接亭丰,
-------------------------------------------------------------------
亭丰就是尚書的阿那答,原本計畫是一起跟我們去的,
後來因為亭丰媽媽生病住院,就沒跟我們去了,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計畫已久的小型高中同學會終於成行,雖然舜文和尚書嫂亭丰這次沒能參加,我們可是卯足了勁的玩喔。
這次的成員有尚書、姿儀、玉芬、小安安、玉芬阿那達、老公和我,一共6大一小。

其實這次的活動應該從星期五晚上說起,那天剛好是我們室裡的送舊餐會,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