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0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晚驚覺發現你離開那裡了,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呢?你前一天還跟我說經理重用你,
難道是騙我的嗎
從昨天到現在,我找不到你,
沒了手機,像是斷了兩個人的關係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15 Sat 2005 11:34
  • 整修

■ 夏天相遇,秋天分離:王文華

 9/30 星期五

下午去銀行辦事,分行正在整修。寬闊的大廳只剩下三分之一,四面都用白色木板圍住。我問櫃台小姐:「你們在整修?」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啥都不管,是否代表不夠愛你
只要單純的感情可以嗎
不要逼我
我不想管你家人的事情
也不想幫忙,可以嗎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11 Tue 2005 20:36
  • 磨合

我要如何跟你溝通我的想法呢?
我總覺得人要想遠,
不要只是想著眼前。
暫時的好過不代表永遠都好過啊,
我要的是安穩的下半輩子,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原來我這麼久沒加班到八點啦
想當初當助理時,八點之前可以離開實驗室就偷笑,
這裡還是不錯的啦,該滿足囉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原本想說換了新組長,一切都會很慘,
其實他也很努力的在趕上進度
好吧,
是我自己之前有成見,
看這幾天,他很認真的瞭解管理組的業務,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